close

感恩秀水農會給我這個機會到頭前社區跟大家分享皮雕製作~


一開始聽到人數真的有點嚇到哩~30人,還好邱老師跟我學了一段時間皮雕了這次跟著我ㄧ起去幫忙


這次課程一共做了三樣作品~先來看看我抽空拍的上課情形哩~




大家對皮雕從陌生到熟悉然後可以互相支援,上課氣氛十分融洽






為了成果展大家卯起來努力加工,這個週六.週日有空的都趕緊再到教室一起研究哩~


看到學員這麼認真,他們擔心做不完~





安心啦~我會陪大家哩~雖然課程週一結束啦~週二我有空沒完成的再繼續過來


早上就到教室~大家努力繼續奮鬥


週一五點才離開週二早上在到忽然覺得好像在上班哩~


陸陸續續一卡卡包包都完工啦~






課程內的做好囉~有學員開始玩小物囉~髮夾似乎做了50多支哩~



中午本想一起訂便當,班長好熱情的煮了好吃的午餐給大家享用哩~



已把完成的髮夾夾在頭髮上囉~





71歲的阿姨提著自己的包好開心哩~


學員們從20多歲~71歲,有的視力不佳但是大家都會互相幫助


看到學員們滿意自己的作品我也跟著開心哩~


愉快的上課氣氛不錯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結飾館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