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4日小學中年級同學會後在臉書上成立了一個屬於班上同學的社團


每天可在線上跟同學聯繫情感,上次聚會三年級老師剛好人在國外沒能見面


於是大家在臉書社團上相約,週二我們幾位一起出去聚餐囉~


這次我們的兩位老師都來到囉~三.四年級各一位哩~


一般同學會好像都是開畢業班的好像很少像我們這樣是中年級同學在開同學會哩


或許是我跟這班同學緣份較深哩~求學階段結束後跟我的這兩位老師ㄧ直有聯繫所以對老師的聲音非常的熟悉,沒去細算都不知道一晃時間過的這樣快哩~


距離我跟三年級老師見面好像也是10多多年前囉~


這次在看到老師雖然已是滿頭白髮但是更添加老師的氣質哩~看到老師精神奕奕神采飛揚真是開心哩~


兩位老師早上都一起練氣功,你看看他們的氣色真的很讚哩~


這次沒跟到的還有那些還沒上臉書社團的同學要快點加入喔~


我們兩位老師也都加入臉書跟我們一起聊天了呢~


看看那天拍的相片囉~五位同學和兩位老師,朋友說還真像去慶祝母親節然後合照哩~


曾老師年紀跟我的爸媽差不多哩所以這樣說也不為過啦~


邱老師跟我們差10歲保養得宜看起來都像是同學囉~



再來一張合照囉~



每個同學都輪流跟老師合照,執鏡的jimmy同學動作很快ㄟ~剛站好就按下快門囉~




愉快的一起用餐~




曾老師原先留資料讓我幫他申請臉書帳號,後來看距離孩子放學還有一小時時間就跟老師回家幫他申請帳號順便告訴老師如何操作啦~


老師寫字的姿勢還是跟我腦海中小時候的印象一樣ㄟ~



慈祥的老師~



一起同桌吃飯的同學和老師~




曾告訴自己找機會要跟求學階段的老師都拍個照做做紀念,這天又讓我達成這小小願望囉~


ps1:那些還推說不會上網的同學要加油啦~兩位老師都加入社團囉~同學要加快腳步啦~


趕快請孩子教你,阿不然.........快來快來同學偶來教你啦~


ps2:同學小聚的消息都會在臉書上相約喔~下次預計要相約出去郊遊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結飾館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