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了一夜的雨,還好今晨氣候還不算壞不然隔壁鄰居娶媳婦就有些麻煩啦~


社區大門難得的大開哩~也順便看看我家一枝獨秀的玫瑰花啦~還有門口一棵開滿花的薔薇讓整個中庭更美哩~



這樣不錯的天氣沒出去走走真是可惜,膝蓋疼痛所以戴著護膝也是要出去呼吸新鮮空氣啦~


吃完午餐檢查完孩子課業後才出發~所以就到鄰近的地方


看看這土地公可是戴著官帽的喔~這是花壇鄉的文德宮,本想到廟裡蓋上319微笑印章不過似乎沒看到


沒關係廟旁就有方便的好鄰居7-11啦~到這邊蓋上微笑的花壇章



接著來到三級古蹟的虎山巖,門口的大榕樹,另一棵氣根已撐住樹囉





走進廟裡參拜一下啦~


我家良越來越像外公耶尤其是穿上這件外套拍照更是神似哩~


剛開學學校良了身高體重沒想到六年級的良已經超過165公分啦~至於體重竟然衝破80大關啦~真是太恐怖啦~所以要開始更嚴格的控制飲食啦~孩子我要你長的比我高比我壯良真的做到啦~



賞櫻嗎?這裡也有喔!





我用相機做紀錄老公用DV紀錄,他在自拍我在一邊偷拍啦~



一邊還有虎山巖展示館,既然來了當然也要過去看看囉~





好大一棵含笑花~近拍一下開的花,之前花圃也有種但聽說門前種不大好加上那是前屋主種的而我較想種玫瑰所以就移開啦~


含笑花很特別的是要等太陽照射花才會有香味,香味像哈密瓜




櫻花漂亮對嗎?後方樹頭有個白影有看到嗎?要不是老公先看到要我別嚇到那可真會令人害怕柳


不知道是誰把白布袋掛在樹枝上下擺還剪的鬚鬚的可隨風擺動乍看之下會以為是一個人掛在那邊ㄟ


下方則是停車場要是晚上到這邊肯定會令人嚇了一大....跳哩~





虎山巖四周有個環嚴步道算是小小的爬山哩~這涼亭則是在半路的,不過膝蓋痛不敢走啦~



廁所牌子~不是我故意拍顛倒喔~



你看看竟然是掛顛倒的柳~右側是男側左側是女廁,大概因為牌子做顛倒了顛倒掛著


真是難得一見哩




再望一眼三級古蹟的屋頂,跟著朋友一起玩起了微笑319護照


每到一處就找7-11蓋章,這樣也好常常趴趴造順便做一下紀錄知道自己一年跑了多少鄉鎮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結飾館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