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網亂搜尋無意間看了表弟的部落格,看了一下他的近況瀏覽他的相簿


看到了n年前的我哩~這應該是20歲左右吧~



還有這張相片右邊這位小男生是我小弟,那嘴形跟眼神跟我家IAN好像喔~


應該說是彥有點像小舅舅啦~也看到了好想念的外公相片


找尋我以前的相簿好像只有一張外公的幾乎沒外婆的哩~


表弟的相簿中看到了真是高興哩~相片裡兩個小小男孩都是表弟現在都20好多了哩



看到外公相片時好開心,找了好久終於看到一張外婆的相片


看到時眼淚就流下了,超想念外公和外婆的


小時候到小學六年級前幾乎都是跟他們兩住在一起,


記得小一那年的秋夜半夜醒來大火就眼前家也被大火燒光


秋天的半夜氣候特別涼爽還好有好心人趕緊拿長袖衣服給我們穿


天一亮外公趕緊先去借錢,第一件事就事先幫我們三個外孫買衣服


事後父母帶著年紀還小的弟弟到外地工作留我一人跟他們倆住所以我跟外公外婆的感情特別的深


外婆在80年離開隔了五年外公也走了


記得外公愛吃北斗肉圓剛好那時去北斗上班每到假日回家時一定會帶上一大包肉圓給外公吃


最近也常跟學生到北斗去看到肉圓就會想到外公哩~


今天讓看見外公外婆的相片,心中那份想念又湧上心頭


阿公阿嬤您們好嗎?我好想您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結飾館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