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深愛日本書的老杯杯訂做的,這本書內容好像跟百合有關


所以杯杯要我幫他刻朵簡單的百合,顏色由杯杯指定


背背很寶貝他的書本一直吩咐我要小心喔~


日文跟我不熟所以我有不清楚他寫些蝦密,


只知道書很舊嚕,所以也順到幫杯杯用白膠把快脫頁的地方補好



四個腳再釘上護腳保護~


不過快完工時才發現我的豬頭症犯嚕竟然把百合刻到書的背面啦~


本要重做一本,不過老杯杯人很好;他說這本他很喜歡不用在重做啦~


下次有機會會再到攤位光顧的


謝謝杯杯的捧場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結飾館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