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週兩次的馬術課程是良期盼的,當我問他等等要去哪裡?只要看到我手上拿著帽墊,良馬上回我~騎馬


昨天下午老公要去同事家拈香,所以我也跟著去好在車上照顧良~


開始來看看我這次幫良拍的上課花絮囉~


上馬後馬上調整腳蹬長度



暖身運動~左右擺動身子~放單手舉高高~換手一樣舉高高~雙手舉高高~臉上充滿了愉悅的笑容喔~





良搬竿子~




來喔~地竿(這才是正確的名稱啦~上次耳背聽成立竿)




教練要求良過地竿時身子微低,良會跟著教練一樣把身子稍彎但是啊~到了地竿時又坐挺啦~加油啊~



有沒明顯看到阿力是跑的姿勢啊~良坐在馬上可是好開心哩~


(原來之前爸爸告訴我馬兒的名字說錯啦~人家阿力是男生所以不是美麗的麗啦~還好昨天問嚕教練一下


公馬怎取這個麗才知道一直錯啦~)





還好雨停了~良可以到戶外騎乘嚕



來點不一樣的~整個趴在馬鞍上,很明顯看的出良的緊張,手拉著馬鞍怕掉下去啦~


所以教練握著良讓他安心些~壓迫到肚子所以回話時聲音有明顯的不同哩




準備下課囉~良這時有點迷糊啦~他不知道教練是要他在一次跟剛剛一樣趴著還是要下馬?


但是我覺得它應該是裝聽不懂,因為可以再繼續騎哩



下課啦~謝謝教練的教導


也辛苦阿力啦~


Ps~我不是二林馬場喔~若有相關訊息請直接電洽馬場04-8901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結飾館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