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年夜


白天天氣實在是又冷又凍的


往年的話我就休年假沒去擺攤子啦~不過今年不同啦~要加減分攤家用所以也要加減擺攤去加減賺啦


早上還沒擺好就有"郎客"來看作品,邊看邊聊邊介紹我作品設計的理念..........等


忙到這群客人走後趕緊吃我的早餐~肉圓雞絲麵(這可是有上電視的喔~每次擺攤日大都會吃上一碗才過癮)


沒想到麵都快冷掉嚕不過有買氣 吃冷麵也甘願啦~


雖然今天人潮不大多.擺攤的攤家也少嚕很多,不過今天我算幸運的哩


客訂作品交件.批發客人持續拿貨.也有新客人ㄧ口氣買嚕5個包哩,


上週就跟攤位老闆凹嚕今天來擺租金要便宜算喔~


果然少收嚕300元,不無小補啦~


本來都是4點開始收攤但是下午天氣更冷3點ㄧ到就有幾家在收嚕


我超怕自己最後走,所以也趕緊跟隨著收啦~


記得約4年前的過年前一個週末那時候景氣跟買氣都不錯


那天我永遠記得~小學同學來陪我.那天收入頗多也是同一天我的二姨永遠離開我嚕


或許是阿姨的保佑那天生意超好的哩


所以每到歲末我都會想到這事哩~


下週末也是大年初六,今天在跟攤位老闆凹說那天若來要給紅包喔~


雖然我年紀一把嚕不過在攤位那邊算是年輕的啦~


所以如果家裡沒啥事的話應該也是會去擺攤哩


明天是除夕夜後天就正式邁入牛年啦~


明天開始會很忙所以再次先跟大家拜個早年~


祝大家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啦~


哈哈夠老套喔~不過現在這應該也是大家的心願哩


發財發財發大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結飾館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