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可以看看之前po的那篇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julie-354463/article?mid=7546&sc=1#7719


不過有個小錯誤就是ㄧ開始我把信箱漏掉嚕.tw啦~


所以麻煩採中的要mail給我時要注意信箱是否為h880210@yahoo.com.tw


規則那篇文章已經跑到後面去嚕


所以要玩的換來這裡玩喔~


公公往生已將對年


julie是唯一的媳婦得去準備ㄧ切拜拜事宜


大概不能在這裡陪大家玩


不過家門不鎖


歡迎大家自己來嘿~


有咖啡.熱茶不限量供應


椅子自己拿嘿


準備好嚕嗎?


 


預備備備....................快來踩喔~


 


以下為節錄上篇文章規則的部份


~~~~~~~~~~~~~~~~~~~~~~~~~~~~~~~~~~~~~~~~~~~~~~~~~~~~~~~~~~~~~~


規則如下:


1) 台灣區為限


2) 必須引用此文章 (聽說 只有奇摩可以按引用 其他BLOG就用複製的吧 註明出處 我會去拜訪喔)


3) 方式:踩到累計人數:188888這個幸運數字的人 (ps:如沒剛好這個數字則以超過最早留言者為準喔)





踩到幸運數字的朋友記得將畫面copy下來

(按鍵盤上的prtscm sysrq鍵)


再打開小畫家--把圖片貼上--利用裁剪功能把重要畫面剪下來後


在開啟新檔--把畫面貼上--另存新檔即可


幸運踩到的朋友--別忘了要把畫面存下來mail到我的信箱h880210@yahoo.com.tw給我或是貼在你的相簿中喔


PS.也可以存在你的修圖軟體中喔~

 

一共有兩位幸運兒可以得到神秘小禮物,部落格的計數器是每5分鐘更新一次所以先喊先贏

同時間出現的話以最先留言且是常來的好友為優先(就是常來我家逛逛且有出聲音的啦~阿都是常有回應的啦)

 

 

獎品其一為~羽織先染布7*7公分的布片~n片



其二~先賣個關子.保密一下也可以說說您想要的(以購物網的材料為主)因為沒空做小禮物啦~


~~~~~~~~~~~~~~~~~~~~~~~~~~~~~~~~~~~~~~~~~~~~~~~~~~~~~~~~~~~~~~~~~~~~~~~


12/30~23點補記


謝謝大家這兩天努力來玩


現在是188299越來越接近嚕


加碼玩下去


踩中


188666.188688正中數字者可獲得購物網50元禮券ㄧ張


(小小心意啦~怕玩太大孩子得勒緊褲帶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結飾館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