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客人來拿髮插後覺得還蠻喜歡的,因此再追加訂做其他的花髮插,於是........就多做幾個幾來哩*-*


因為.........我也愛上髮插嚕ㄇㄟ


原先不會使用,但客人示範後讓我覺得似乎很方便哩


為了上色方便就同色系啦~(其實是自己也超愛藍色的說)



以前買的蝴蝶皮片還有,所以也來兩隻蝴蝶吧~上嚕金色染料有沒有給它閃亮亮啊


今天媽咪來幫我打雜而下午姪女也跟老爸吵著要過來,於是我的髮飾就有媽豆示範嚕


不過姪女的頭髮細又軟實在是不好盤上去,只好將就著啦~(媽咪說我小時後的髮質也是柳)


情商這小媽豆結果他也看上嚕髮插上花,偷偷跟阿嬤說很想要ㄟ,本來跟他說今年豬年給他來個豬頭如何?說啥他當然不要,誰願意當豬頭啊(壞壞的姑姑啦)所以下次再來個可愛的圖案送給小姪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結飾館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