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把當天的心情記錄在臉書上,這兒似乎要荒廢啦~


來記錄一下我家良最近的一切啦~


11/6


終於體驗到低口語自閉兒打字的速度啦~ 到家後馬上列印紙鍵盤護貝


不過良執著比注音符號,沒關係先讓他適應只鍵盤和鍵盤的不同,慢慢來囉~


毅柏媽辛苦啦~也謝謝你的分享喔~


11/8


讓良開始練習打字,先讓他練習學校打過的
你叫什麼名字?我叫林泳良
你讀哪個學校?我讀合群國中........
⋯⋯ 發現打這些字的時候他蠻順的,然後開始丟問題問他
帶著他打字
發現~阿良ㄨㄟ~你的手好重喔~(80多公斤的身子不是假的)
媽媽抬的好累喔~
我告訴良休息了好不好?他硬拉我的手說.打字,良對於學習一直抱著很熱衷的態度
爸爸幫他上課一小時要他下課休息他卻還執著要上課
弟弟的學習態度要視也能這樣該多好啊~
晚上繼續努力囉


11/9 

良會說簡單的語言今天到馬場要換馬靴時告訴爸爸~襪子濕了


晚上一看他的鞋子果然裂開啦~雖然一直下雨還是要騎機車出去幫他買鞋哩

 

天雨能見度超低的,一趟下來竟然花了我快一小時


11/10
蹲下~對大部分的人來說輕而易舉,但對有扁平足的良來說可是教好多年都學不來哩


他不會像我們腳一高一低,腳掌一個彎曲一個平放

到劉氏上課三次老師今天把良交會了蹲下,而且不用扶,雖然身子還無法保持很穩

但是這進步我家爸爸超開心的哩~爸爸教他好久好久了哩~

 

~~~~~~~~~~~~~~~~~~~~~~~~~~~~~~~~~~~~~~~~~~~~~~~~~~~~~~~~~~~~~

良最近看到有人喝完飲品杯子還沒收去洗都自動幫忙,真是棒哩~

 

今晚出現了吃剪下來的衣服標籤的怪行為,問他又說不出所以然

 

帶他打字也還無法表達他心中的想法真想趕快有人給我加持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結飾館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