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帶著良用WORD練習打字,要讓他適應並希望他熟悉自然輸入法


先再word打一些問題讓良用打字回答~這些都是平常學校會出的課業


你叫什麼名字?


我是林泳良


練習這邊時剛好朋友來電話,我讓良自己練習他都可以順利打出字來而且一直讓他重複練習通通都對哩


接著的問題都讓他多練習幾次


 


你家的住址是?


彰化市向陽街165 **


你家的電話號碼是幾號?


76***95


你的爸爸叫什麼名字?


林*約


你的媽媽叫什麼名字?


洪*珠


你的弟弟是誰?


林*諺


 


這次練習他希望我扶他的手打,但是良的手很有份量


 


我這次換從下方抬起來一直告訴他要自己提高手,不然很重媽媽沒力氣


 


當然媽媽也有偷吃步常常故意偷偷離手良會抓我的手回來


 


後來我換輕輕碰他也都可以打出這些字


 


所以就開始跟他聊天啦~


 


下面就是良打出來的字喔~


 



開心我很開心今天去卦山月圓吃飯


你其實詞疑說逆昨天林泳良去游泳


撕書是因為我氣在意他食物實無您若


騎馬踢踢左轉右轉


我喜歡騎馬我喜歡騎馬


媽媽我愛您


我是媽媽的心肝寶貝


謝謝你爸爸很關心我.我會努力進步


 


這時候弟弟下樓不大相信哥哥自己打的


 


我告訴良你要跟弟弟說些什麼啊?良打出這些字來


 


弟弟要吃多一些


 


弟弟親眼看到一直狂笑,我告訴良你還要跟弟弟說什麼

 


要認真讀書要聽話


 


良今天打字用的是一般鍵盤沒有貼上貼紙,之前用只鍵盤他會亂亂打

 


雖然今天還是有一陣子這樣但是玩了一下下後開始打出簡單的詞句


 


真是太棒啦~


 


後來爸爸也拿DV來做紀錄


 


哥哥打字說話全家都超替他開心的哩~


 


良ㄟ~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結飾館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