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場等了10多多年沒辦過的同學會終於在今天再度舉辦啦~感謝到場參加的邱老師和17位同學


沒有你們這場聚會就辦不起來啦~雖然10多年不見有的甚至更久有20年甚至從沒參加過同學會的


但是今天聚會大家聊聊兒時.說說如今生活點滴互相打屁關心


實在一點都不覺得我們有這麼久的時間沒聯繫或是沒見過面哩



從11點半同學陸續到~這中間有位男同學先回去拼經濟



然後又來了一位女同學~一直到3點餐廳要休息啦~大家仍欲罷不能續攤去啦~


要把握住每位同學的身影所以拍了兩組合照~


下面這相片你看的出來哪位是我們的小學老師嗎?女同學中孩子最大的看起來還是好年輕


男同學也有位保養的超年輕的要不是同學眼間應該會讓我騙過哩~(我要晚到同學猜看看這是哪位同學的公子)



眼前三台相機不知該看哪裡?執鏡的都是我們的孩子哩~



雖然老大不小了也要裝可愛一下啦~



離開餐廳後到老師家續攤啦~不好意思讓老師跟師丈忙著泡茶.倒酒還要準備零食.點心招待我們



今天同學很有心的帶著以前的相片和國中.國小的紀念冊,大家都很努力找尋記憶哩~



把同學帶去的相片借回家掃描,小四的老師邱金連老師師專剛畢業教我們時的青春少女時期


同學們看到這相片都異口同聲說~這我也有ㄟ,但是跑去那兒啦?



接著這好多相片應該都是我的相機拍的但是我的相片ㄌㄟ?都跑去那兒啦?


國中時期去老師家包水餃時拍的(包水餃?我沒印象是同學今天說了才想到的)



小三時的老師~曾秀美老師



同學們跟著相片一起來填補失去的記憶,一起來回憶我們一起走過的同學會吧~


這好像是國中時期?在華山路速食店聚餐拍下的,餐廳現在變成火鍋店啦~






這是到員林邱老師家包水餃時拍的,這時候我們好像讀高中囉






這是國中還是高中時期?我時在想不起來啦~地點是在母校平和國小的聚會




這時候的我們有就業的.有上大學的.....一起去同學家烤肉然後到太平的黃竹翠谷玩


我記得還有我的專科同學但忘記那時畢業了嗎?看到我背的皮雕包包了那時候應該是我二科畢業囉






那天我們這麼猛喔~事後又從台中趕到員林老師家嗎?看看大家的衣服都一樣應該是這樣沒錯哩~


我有印象當天還回彰化一起去吃晚餐哩~(我帶了表妹去)



還有好幾次的同學會是目前沒相片好回憶的,只能靠每個人片段的記憶讓我們組合起我們共同的回憶


期待下次聚會會有更多人參加哩~


ps~傍晚到家無意間看到一本以前寫的電話簿裡邊有位5號同學的電話(鉛筆淡淡的筆跡)


我在試著打電話看看~這同學剛好從新竹返家哩~有聯繫上他還記得我


也留下聯絡方式期待這段期間大家能偶遇更多同學這樣下次同學會會有更多人啦~


~~~~~~~~~~~~~~~~~~~~~~~~~~~~~~~~~~~~~~~~~~~~~~~~~~~~~~~~~~~~~~~~~


同學們~我們班的1號已在臉書Facebook成立了屬於班上同學的社團囉~


歡迎同學們相約來加入哩~


先加入我的就可把您帶進只屬於同學們的社團囉~我的帳號是Julie Hnng


~~~~~~~~~~~~~~~~~~~~~~~~~~~~~~~~~~~~~~~~~~~~~~~~~~~~~~~~~~~~~~~~~


還有其它方式就是先加入臉書然後搜尋"平和國小67-410同學會"右邊有個"要求加入"用力點下去


就會有同學拉你進去囉~


若相片不是你的記得要先告訴一下不然大家一看~不是同學就不會拉你進去囉


快點一起來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結飾館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