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擺攤回來因為不用準備晚餐所以再度前往小學同學家找看看


這次去算是第三次一樣沒人在家,恰好看到鄰居問了一下那戶是否姓顏?鄰居回覆是的


也告訴我他們家現在**路上在賣麵,決定馬上前往找尋看看


(這時候想要是阿亮那節目還在就好啦凡走過必留下痕跡ㄇㄟ)


到了那條路上一看~兩家都在賣麵???到底是哪一家啊?看看賣麵老闆臉孔沒一家有一絲絲的熟悉感


心想忘記問是賣啥麵啦~金害~決定先到隔幾間的同學家放一下擺攤的大包包


問一下同學知道賣麵的是否姓顏?老兄也不清楚啦~告訴他我要去找甄儀


(老兄同學跟我說要是同學在賣他應該會覺得熟悉哩)


到其中一家先點外帶一碗海鮮麵,聽到老闆娘喊女兒似乎是顏**


所以就問了一邊的老闆請問您們姓顏嗎?是啊~


請問有位顏甄儀嗎?沒有ㄟ(心中有些洩氣哩)


在請問您們住在民族路嗎?不是喔我們住在達美樂附近


心想達美樂附近也有位男同學(此時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就隨口問了一下那你認識顏彰茂嗎?


此時老闆臉帶疑惑告訴我~我就是ㄟ


真的是好剛好喔~


馬上報上我的名字並告訴他我們要開小學同學會問他記得否?


還好他回答我有點印象喔~真是棒啦~


在一旁聽我們對話的老板娘覺得好神奇問我們倆是小學同班同學嗎?


是啊~中年級同班兩年哩


很高興同學也馬上答應會出席參加喔~讚啦~


麵包好了老闆娘說是同學有緣這碗他請客啦~


回到老兄同學的店告訴他~你猜我找到誰啦?


老兄同學回我~你不是要去找顏甄儀嗎?對啊~沒找到但是找到了顏彰茂



雖然兩位都姓顏但是一點關係都沒有哩


回家後跟幾位1.2月份就聯繫的同學確認參加人數跟他們分享這則找人故事


大家都說這個好笑~(果真是同學連回覆我都還有一點默契哩)


這次連絡同學除了一位較冷漠外其他都令我很感動哩


有的同學已忘記我也記不得老師名字,但是也答應會回彰化參加


有位女同學得過紅斑性狼倉這幾天因病復發又住進醫院裡願上蒼保佑他早日康復月底可以跟我們一起聚會哩


53位同學目前有找到本人的一共有28位,還有7位已交代家人轉達還沒接到消息


目前確定會出席的有22位,另外幾位還要喬工作時段也有幾位當天會在大陸無法出席


連繫同學得到許多正向鼓勵,還有兩星期我會繼續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結飾館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