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23天我們同學就要聚會啦~好想念相片中的每個人喔~


我家ian一眼就看到我啦~還好老公找了一下沒指錯人


看到相片終於把一位遺忘的同學名字補起來啦~


全班54人目前連繫到了23人,還有10位知道電話或是沒電話知到住家還沒找到本人,


其他21人因為電話變空號或是不清楚他家所以無法聯繫啦~


若是您剛好有看到相片中的人是您熟識的趕快跟我聯繫吧~


下面這相片是我們小三的時候校外教學拍的啦~現在說到小三似乎都很敏感喔!



這張是小四的時候拍的,兩年有兩位老師~當時的邱老師剛從師專畢業,現在都退休啦~


記得媽媽看到相片時還問老師ㄌㄟ?


這是在母校~彰化市平和國小禮堂前面照的



辦同學會跟老同學聚會是我這幾年的心願,今年終於打起勇氣開始聯繫~


很高興接到電話的同學大都答應會參加


日子一天天接近我會繼續努力找人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結飾館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