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閱著相簿尋找著一絲絲的回憶,遍尋不著小四的全班合照也不清楚哪位同學還留著於是轉向老師求援啦~期待老師還有保留著哩~


這是是個月的我哩~頭上沒毛



這個我也忘了幾歲啦~在茄荖老家門口拍的~



外公還有我的兩位阿姨~看到這相片又想起了外公跟二姨了啦~


我是全家第一個內外孫所以長輩都會帶著我處趴趴造喔~



民權市場邊的家~現在已銷聲匿跡啦~就在我小一那年中秋左右暗夜的一場大火把家吞噬了


看似年紀相仿的一群但是論輩沒論歲,我跟小弟外其餘都是媽媽的表弟妹哩(看的出哪個是我嗎?)



國一~導師和地理老師帶我們到鹿港一日遊~民俗文物館前



龍山寺前,這些同學也不清楚到底現在何處哩~只知道各有一位當法官.校長其餘全失聯啦~




一份榮耀~來自自己的努力與長官的賞識~內心充滿許多的感激哩~



這山頭還在嗎?80年5月5日走過一次~歷經921走山事件後再也沒到過這地方啦~




82年底和眾弟妹合照~爸爸四兄弟姐妹的下一代不過少了其中3個啦~


這是奶奶的生日時合照的不知道是否還有機會讓我們全部13位姊弟妹齊聚ㄧ堂呢


那時表弟娶了.表妹嫁了而今剩下4個單身貴族哩~



很想念那時候的清境農場,大多是自然的山景,牛羊成群的不像現在民宿一堆哩


相片中的朋友也因為時空轉換大家各忙個的也幾乎沒再聯繫啦~



年紀越大似乎就越念舊~


想念以前的朋友.同學,回想年少時的瘋狂,心動要趕快行動才不會有所遺憾哩~


所以鼓起勇氣把藏在心理多年的心願趕快實現


年初開始邀約小學同學召開同學會,10多年沒開同學會因此無法取得大部分同學的聯絡方式


試著撥打以前資料上的電話試看看,好多空號柳


感恩同學家人都沒當我是詐騙集團~讓我順利聯繫到幾位


兩年的同學情誼雖然事隔30年但是通電話時還是感覺熟識的,兩位敎我們的老師都有聯繫上


可惜的是小三的老師恰好出國同學會那天才會回國但是還不知搭幾點的飛機


不過因為我們是中午聚會所以老師應該是趕不了啦~


我告訴老師這次聯絡上了以後再在聚會應該會更加容易


改天再相約同學跟老師ㄧ起聚會囉~


4/24周日的小學三.四年級同學期待跟大家見面哩~


~~~~~~~~~~~~~~~~~~~~~~~~~~~~~~~~~~~~~~~~~~~~~~~~~~~~~~~~~~~~~~~~~~~~


話說一位小學二年級學生問老師,老師我可以直接讀四年級嗎?


老師疑惑的問他怎有這樣的想法啊?


學生回老師~因為我不想當小三啦~偶像聚看多啦~


~~~~~~~~~~~~~~~~~~~~~~~~~~~~~~~~~~~~~~~~~~~~~~~~~~~~~~~~~~~~~~~~~~~


日前老公敎良讀書時良一直要唱歌,上到下雨的語詞就要唱相關歌曲


淅瀝淅瀝嘩啦嘩啦雨下來了....................................................


老公唱了一次後要換良接著唱,老公起頭~~淅瀝淅瀝................


問良要接什麼?我和彥在一旁笑說淅瀝~當然是接~人妻啊~


沒看電視的老公一頭霧水?哈哈當紅偶像劇ㄇㄟ


~~~~~~~~~~~~~~~~~~~~~~~~~~~~~~~~~~~~~~~~~~~~~~~~~~~~~~~~~~~~~~~~~~


 良的聯絡簿貼上連絡事項,上面寫著~


***帶回的"隨手杯"為本校兒童節禮物 ***.....特技班老師敬上


老公問我有沒看聯絡簿?我有啊~有蝦密不妥嗎?


老公要我再看一次


⋯⋯特教班蝦密時候改上特技了啊?老公還在聯絡簿回覆老師~請問都敎哪些特技?可否欣賞呢?真是寶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結飾館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