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將近一周的陰雨天氣終於在清晨不見啦〜陽光再度露臉嚕〜


一連幾場雨讓花園一些植物稍稍受損但也有的因此長的更快哩〜


天氣放情讓整個身心跟著也活躍起來嚕〜


先來欣賞一下我家花園吧〜


4 / 2才剛開始花開的百合至今一周已開嚕不少朵囉〜剪嚕幾朵插在家中讓家裡也充滿百合花香哩



雨後的百合感覺也好美哩〜



白天有百合和桂花香,夜裡則傳來一陣陣夜香木的花香〜


知道他即將開花我就不再修剪長的很快的枝葉,所以現在很大一棵哩〜剛好可為樹下的草莓遮雨哩


這就是夜香木〜也有人說是夜來香哩〜



前不久才掛滿辣椒的小束在辣椒全轉紅採收後又開滿花嚕〜



另一株正掛滿辣椒哩〜


讓我頗有成就感的就是這幾棵茄子啦〜真的也掛嚕好多茄子嚕〜


1,2,3,4,5 .........哈哈目前一共長出嚕 13條ㄟ




常把壞掉的水果或是蔬果皮埋進土裡當肥料這下也長出嚕蕃茄〜就讓他攀爬在桂樹上等待它開花結果嚕〜


兩年前剛搬來扦插的迷迭香長的還不賴哩〜



扦插第三次的甜菊這次似乎有存活嚕哩〜再等待看看嚕〜



草莓一直在走莖,日前再去買一條狀盆摘移植幾株嚕〜現在又陸續長出幾條莖啦〜


哈哈這下離一小片草莓園的心願又更前進一小小步囉



香菜故意留一棵讓他開花〜


結果〜



不相信九層塔種是種不好,這次去買嚕兩株小苗外也在扦插好幾棵〜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哩〜


通通成功啦〜


看看花盆裡我還把市場裡買回來的一個菜。蔥的根端插進土壤裡也開始冒芽嚕喔〜香菜也有喔〜


就喜歡亂玩看看哩〜




許久不見葉片的葡萄在接近根部也冒出新葉〜老樹冒新芽啦〜



移株來的仙丹再度開花啦〜日前看他葉片似乎一直黃掉還以為不保嚕說〜



小小花園讓我在工作之餘有個休憩。休閒的地方〜


看到花草長地茂盛心花也跟著開嚕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結飾館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