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聽見花開的聲音(統一花語廣告歌曲)
作詞:詹宏達 作曲:詹宏達    演唱:羅映庭

春天的風輕輕地向我吹過來 為我年輕的世界帶來色彩
在我心中已不再是一個小女孩 因為他已經把我的心打開

我聽見花開的聲音 訴說愛情
我聽見花開的聲音 年輕的夢甦醒
我聽見花開的聲音 輕輕觸動我的心
悄悄帶來一陣柔柔的風~

是花開的聲音


~~~~~~~~~~~~~~~~~~~~~~~~~~~~~~~~~~~~~~~~~~~~~~~~~~~~~~~~~~~~~~~~~


花圃裡的茶花等了2年半終於看到他開花啦~當然要幫他拍張照留下紀錄囉~


之前一直有看到花苞就是沒見他開花後來才了解原來是水澆太多啦!(不是我能控制的啦)


年前又見到數個花苞,一直提醒守衛別澆太多水,年後終於等到他開花啦~真棒哩




前陣子都開小小朵的玫瑰這次也開了一大朵喔~所以要多角度留下紀錄






種了許久的太陽花一樣等到他花盛開啦~這才明瞭原來這棵太陽花是橘偏紅色的啦~


週末擺攤子沒作品完成啦~看到花朵盛開心情粉不錯呢~


這些都是我自家花圃的花兒


整個中庭還有許多漂亮的花哩,隔壁的薔薇大大的兩棵也全開滿花真是漂亮哩


只要最近有到我家的應該都會看到喔~就在入口處ㄇㄟ


看到這些盛開的花就不禁連想到上邊那首歌哩~


週末老公和孩子們通通去上課而我也去工作啦~


早上再度在火車站巧遇住附近卻不常聯繫但是常在路上.市場....遇到的電腦班同學哩


(哈哈,不可做壞事喔~常會遇到熟人哩)


傍晚的火車站好多好多人差點擠不上車也差點下不了車


現在來欣賞一下這些花花讓自己疲勞的身子輕鬆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結飾館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