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半年來我幾乎都沒用心在照顧我的小花園啦~快被警衛氣炸嚕~


告訴他水不要澆那麼多好多植物都死掉啦,以前就沒聽他說時間不夠澆花要用自動灑水


換主委後就這樣聽說~自動灑水開了好久還不關,


我看到花圃都淹水了去出聲音他還回我只開了5分鐘,真是幾次後我也不說啦~沒用哩


本想再買些喜愛的植物回家但現在一點意願都沒囉~


水太多-淹死,鄰居孩子太皮會破壞,看到悉心照顧的植物被如此的對待會很不捨柳


所以乾脆眼不見為淨啦~


雖然不大用心照顧但是他們還是很認真的成長喔~


上邊是一直開的粉色太陽花,下圖則是終於等到他開花的橘色太陽花,橘色旁邊還有大紅色的太陽花


再多個月前見他開過一朵到現在還沒在現身哩~




白鶴靈芝~新鮮或是曬乾,熬煮成湯,加冰糖就是好喝的青草茶(紫色的喔)


或者是加排骨下去熬湯也超好喝的,對身子不錯至於功效搜尋網路看看吧~


終於等到他開花啦~↓你看看白色的花像不像鶴啊~



豐收的朝天椒,這次種了好多棵就不怕等著用卻被收去吃啦~


看到辣椒下方的地瓜葉片沒?都是蚱蜢吃的,


索性把紅辣椒剪一剪泡在水中,再用辣椒水噴灑在植物上


蚱蜢會消失喔~最後再把辣椒水下面的辣椒整個倒進花園裡於是.........長出了好多辣椒苗哩


快要可以兼差賣辣椒囉喜歡吃辣的有過來時都可以說一聲任君採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結飾館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