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份媽媽對女兒的用心,邱老師為3個寶貝女兒製作的鑰匙牌~


3個都是不同的圖案~



背面則分別敲上孩子們的名字


相信寶貝女兒收到媽媽的禮物一定備感溫暖的,


週一邱老師來上皮雕課閒聊間決定了4月24日要辦小學同學會的決定


老師也一口答應會來參加,老師問我說同學認識幾年啦~我開玩笑的回她看你教幾年囉再加一就是啦~


日子真的好快那時老師才師專剛畢業,我們則是四年級的孩子


一轉眼老師退休啦~我們也都步入中年啦~好難接受自己的年紀都跟孩子說我只有20歲


其他的年紀只能存在保險箱,因為存銀行會有利息啦~


這幾天聯絡同學,有人告訴我只要我開口都會配合,也有人說太久啦!不能提早嗎?我也想早點見到大家哩


只是失聯的人需要些時間聯繫哩~我會盡量找到每一位給我幸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結飾館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