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年紀越大越會想念以前的人.事.物

 

路上偶遇幾位同學大家都要julie再辦同學會,其實我也很想只是10多年沒辦了

 

經過搬家後通訊錄也跟著藏在某個角落在家上同學的遷移好多都失聯了

 

網路號召對於我們這年紀的同學似乎不管用好多都沒上網或是不會上網哩

 

不過後來想想,大家的子女或許也會上網啊~所以就姑且試看看啦

 

昨天老師來上課時跟他討論嚕一下,決定開始邀約囉~

 

時間就訂在100年4月24日(第四個周日)中午11點
 

地點~彰化市中正路(警察總局正對面)大象牛排館

 

時間還有3個多月,昨晚撥了幾通電話,好開心大家一聽要開同學會都答應要參加還有同學說不提早些嗎?

(哈哈你也在想念大家喔~)

 

不過會訂在3個月後是希望大家讓我有時間多找幾位同學囉~

 

也希望提早幾個月跟大家預約,希望大家都能撥冗參加提高出席率ㄇㄟ

(我知道同學有在國外的哩)

 

同學會,希望大家攜家帶眷共襄盛舉喔~

 

咱們的兩位老師~曾秀美老師和邱金連老師都已退休了

 

目前四年級的邱金連老師已答應會參加囉~

 

三年級的曾秀美老師我知道她搬家了雖然曾通過電話但是通訊錄就躲貓貓去嚕ㄇㄟ

 

若是格友路過有看到而您身邊剛好有讀彰化市平和國小民國70年畢業,三、四年級讀10班的人(可能是你的鄰居或是家人)再麻煩請他跟我聯絡喔~

 

民國70~83年間我幾乎年年或是隔年都辦同學會所以提到我的名字(洪惠珠)大家應該還記得啦~

(幾個月前找過一位同學只有她娘家電話還好同學媽媽在10多多年沒連絡還記得我哩,不然現今詐騙集團猖獗

好怕被當成詐騙集團哩)

 

目前我只有大約10位同學的聯絡方式,全班有53還是54位扣掉兩位去當仙的男同學,這次不知道有多少人參加哩~

 

好期待喔~

~~~~~~~~~~~~~~~~~~~~~~~~~~~~~~~~~~~~~~~~~~~~~~~~~~~~~~~~~~~~~~~~~~~

2/11已聯絡上11位同學囉~(聯繫同學他早上飛出國真是不巧已請老婆轉達),電話簿失蹤中手上只有更早期的電話還好同學娘家父母還記得我,願意告訴我同學現在的聯絡電話哩~繼續努力聯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結飾館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