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學過頗多手作第一次下定決心拿證照,歷經一年多的努力沒有中途放棄


這都要感謝一路不藏私的素伶老師還有都會到車站接送我的師丈


沒有您們兩位的鼓勵或許半路就落跑啦~


記得2009年3月初網友小兔帶我到素伶老師教室參觀,早在網路上看過素伶老師對於圖案布的運用


心裡真的是佩服哩~每個包都好看


到教室參觀後大哥答應若我要上課他可以到車站接送解決了我交通不便的問題


於是就前往啦~本只想學幾個布包了解製作方式就好,


看到學證照的同學製作似乎可以學到更多技巧於是就一路撩下去啦~


2009年4月或5月開始加入證書學習的行列,這期間還要忙好多事情終於在2010年9月中下旬完成所有證照作業啦~



證書在12月初終於到我的手上啦~


一年多來的學習讓我在玩機縫拼布時更加得心應手,


我常跟週遭的人說我的人生是亮麗彩色的所以配起來的顏色大都是亮色系啦~


感謝老師的指導~拿到證書當然要跟老師合拍相片做個留念



我會繼續努力在機縫拼布這塊裡鑽動的,休息一下努力做想做包,然後再邁向第二張證照啦~


從幼稚園到現在遇過不少恩師,心裡有個打算要找恩師們依依合影留念哩


尤其是求學時的老師,以前相機沒這麼方便想他們的時候還真的只能憑空想哩~


一切隨緣不強求在看看我這願望多久可完全實現哩~




這是兩年多前在醫院幫忙義賣時巧遇小學一、二年級的老師~她帶我時最辛苦


當時壯壯的我出車禍腳不能行在校期間都靠老師背我.抱我哩~


從小到現在對李老師ㄧ直都是當成媽媽般的尊敬啦~希望老師身體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結飾館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