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香木,這是一個月前拍的那時候整株長得非常茂密,花開得很旺所以夜間香氣逼人哩


鄰居們也很樂於享受這天然的花香哩~


今天上網查嚕一下才知道他的香氣還能驅趕蚊子,真是不錯啦~


這波花謝後我就把整個枝葉修剪個快精光啦~太茂密萬一刮大風會整棵倒哩


所以修剪後讓他重新生長哩


花園的白鶴靈芝今天看到它似乎也準備開花囉~等到盛開時再來拍下一群白鶴哩


今天冬至,您進補了嗎?有沒吃湯圓啊?


以前每到這時候孩子班上都會搓湯圓或是做跟聖誕節相關的東西


不過ian轉到信義後搬上就沒做過這些事啦~道是歲末班親會都會辦一次歲末速食店聯誼


昨天良帶回來他作的薑餅娃~



給媽媽拍照留存後就拆封吃掉啦~


良超愛折DM,折一折後開始撕成小塊然後灑出去


在車上也是一樣,爸爸都會告誡他~亂丟~不可以亂丟


日子一久量會把車上的碎紙從地上撿起來再丟一次然後自己說~亂丟~不可以亂丟


晚餐時很愛當湯的終結者,有時煮較多怕他吃太多了我會告訴他有喝就好啦~


其他的留著明天喝,他會比著廚房說~喝湯,我會告訴他~不可以喝湯


日子久了他會開始玩我跟爸爸耶


上週六擺攤回來我買了便當良自己邊吃邊比平時放湯的位置自己說:喝湯~不可以喝湯


當我和老公有所回應,不管是跟他說今天沒煮湯或是其他的話只要有回達他


他就會好高興


有時候還會邊說還會邊偷笑


我們說的話其實良應該都有聽進腦海中,等他想表達時就會說出來


爸爸今天又去買了3本書要當良教材,晚上良很認真的要爸爸唸書上的內容給他聽帶著他念哩


有時候爸爸教他的時間較久說要下課了,良還不肯罷休要繼續上課哩~


真的很有學習精神哩~


看到良最近的進步真的很高興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結飾館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