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種的辣椒嗎?↑這是之前拍的相片,經過炎熱的夏天加上先前花圃噴灑農藥下如今只剩下一棵啦~


還好先前辣椒成熟時我拿了一條曬乾把他們灑在花圃裡


如今又長出好幾棵辣椒


這兩週忙的沒時間去花園看看花草,下午抽個空探望他們一下卻發現好神奇喔~


上面那棵的辣椒種子長大後怎變成了朝天椒,下面兩張圖片是辣椒長出幼苗後我分別移植開的


如今也開花結果


沒想到品種卻變了



原先都快枯萎的茄子,開始長出漂亮的新葉並又開始開花啦~



紫蘇~都沒空去理它,長得好高喔~等開學後再好好找他玩啦~



蕃茄邊枯萎邊開花還會結果


鄰居阿桑好久沒看到我,下午見到我就問我


妳最近很忙喔~都沒煮飯對吧!


好神喔~你怎都知道啊~原來是....


我家的九層塔長得很茂密啦~





最近兩週都沒能好好欣賞自家花圃當然更無暇照顧他們啦~


上週去渡假回來後就忙著週二拼布班的20份材料和樣品包


週三則是跑去老師那邊進修一下順便跟同學哈啦哈啦


週四則從9點開始上課一直忙到6點多然後癱坐在電腦椅上


午餐是老公去買的,晚餐沒體力煮也就近買


今天稍稍較有時間趕緊上市場買菜到工廠補材料然後趕緊把購物網的訂單處理一下


下午又是累到腳酸所以到花園看看給自己休息一下


寫寫文章,晚上再繼續奮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結飾館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