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買回來的日本甜桔終於在最近開滿花囉~這半年來偶有開花但都沒有結果


最近大雨不斷偶然發現似乎要開出許多花苞囉~


終於在這兩天更加確定啦~


妳看看枝頭上的白點都是花苞ㄟ~雖然還沒開花但應該不至於全部掉光光啦~


一旁的葡萄葉和長的很高大的白鶴靈芝我目前都不敢修剪,因為要是下大雨的話還可以幫金桔遮遮雨哩




已為壽命即將差不多的茄子最近又冒出嚕許多漂亮的葉片,然後又開始開花啦~





茄子後方的紫蘇和香椿我也忘嚕何時買回來的,印象中是4.5月吧~


鄰居家的香椿冒出小苗,本想等小苗長大移株過來


但守衛告訴我香椿長的很慢心想既然長的很慢那就買一棵小苗吧~


但是....哪會啊~長的好快啊~都快比桂樹高嚕柳


幾週前鄰居家採收嚕香椿大家才一起在花園摘葉片各自回家作成香椿醬都還沒吃完ㄌㄟ


紫蘇也是長的好快柳,網路一查紫蘇還可做好多料理哩~不錯.不錯~




抹草~



之前葉片都很小,我猜想可能是被一旁的葉香木遮住嚕夜晚沒露水,修剪葉香木後


他又開始長地很漂亮啦~妳看看都比我的食指長嚕哩~


這區塊原先種薄荷,摘除一些掉後把一部分走莖的草莓移到此處,長得還不錯喔~


上方都有樹遮陰,烈日下較不會中暑吧


不過種在花盆的草盆這陣子是越長越醜啦~好想把它們全部移到花圃裡


但是土地不夠大啦~


做做紀錄,期待金桔大豐收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結飾館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