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來杯拿鐵再配上一塊香濃的起司條那真好幸福喔!


午後時光來杯加拿大楓糖茶加上起司條和好友或恩師來個下午茶也是充滿幸福的感覺哩~


日前到大姐店內小聊,寄啊要我自己上樓到廚房看冰箱和廚房有啥愛吃的通通打包


阿不會吧~寄啊知道我不好意思,就帶著我上樓開始搬


巧克力.餅乾.米粉.饅頭.水果.......許多是寄啊從日本帶回來的,回到家後孩子看到嚕好興奮哩~


這也讓我覺得好幸福喔~


舊家鄰居一通問候的電話,不管是單純的問候或是物品.食物的交流,也會覺得好幸福~


跟對門鄰居.朋友分享這好吃起司,當我知道對方也超愛時,頗有遇知己的感覺,這也是幸福~


看看花園裡的植物成長也是幸福~


來看看每天早上我一定會做的事~陪彥走到巷口回家後一定會欣賞一下自家花圃~


串串葡萄即將成熟~



朵朵花兒開滿枝椏~




紅茄掛滿樹梢~




地瓜葉茂密生長~



蕃茄爬上竹竿~



謝謝朋友們的關心~我是心裡有話不吐不快


説完後,煙消雲散,心中太陽上升,一切恢復原狀


整理好心情繼續往該走的路前進~


趕緊把家裡皮和布變成美麗又實用的作品,看到成品的滿足和喜悅也是幸福


就是喜歡這樣簡單的幸福哩~


各位喜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結飾館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