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都是我的小學老師這段期間來上課製作的哩


老師的作品還包括嚕ㄧ個拉鍊錢包~已讓師丈送給學校退休主任沒拍照哩


第二件創作~向日葵皮書衣



第四件作品~風景,雲朵老師敲到手酸嚕說這樣就好啦~!


這書套花嚕許多時間去敲打和上色哩~


第五件作品~給師丈的禮物-手機袋


老師幫師丈挑選的手機剛好跟我的同款,所以剛好可用老公的手機袋版型來製作哩~


老師來上課工具都是用我的所以都只有來教室時才可以做哩~!


所以完成作品速度不快,我也會跟學生說他是我的恩師所以我會無條件提供他任何需求


以免讓學生誤會嚕哩~


每週一次的上課可以跟老師見面聊天,也是件很幸福的事哩~


天南地北的聊還可以知道另一位高年級老師的近況也是不錯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結飾館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