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學老師退休後到我家開始他的玩皮世界


這是他接觸皮雕的第一件作品,ㄧ本筆記本的書套~


這是爲他的大公主做的


兩面都刻上海芋且上嚕女兒最需要的紅色~


爲了寶貝女兒老師敲嚕將近一天然後隔週在花嚕許多時間把葉片上嚕漸層也把全部上好顏色


打開插進筆記本~


ㄧ本似容易的書套可是花嚕許多時間和心思去製作的喔~


老師刻好後我先幫他把皮削薄再貼上豬面皮車上缝線


趕在今早送到老師家以便讓從外地回來的女兒帶回去使用


老師的三個寶貝好多年都沒見過嚕,今天在見到真是女大18變哩~


三位公主看到媽媽的創作都誇獎不已讓老師信心大增喔~


送給孩子手作物看到孩子很喜歡的表情相信當媽的都很興奮哩


三個女兒不禁開始開單,看樣子老師會很忙啦~


現在可每週見到老師ㄧ天我的心理也是很開心哩~


從小學四年級認識老師,老師不僅教我的一年中對我很照顧外


往後每年都會跟老師聯繫在我求學生涯結束後帶領我進入教育界代課


因為老師和師丈當年遊說嚕家父我才有機會到小學代課也因此才能結識教書的老公


這一切的感激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對老師的感謝終於在這兩週上課中對老師說嚕出來


能夠表達出來才不會有遺憾哩


老師很客氣的說是我自己認識老公的啊?要不是老師帶我去代課我也不會認識他哩


飲水思源,所以老師也算是我的媒人哩現在終於有機會可報答恩師嚕心中真的也很開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結飾館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