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大自然的老公最近剛換手機,原先的手機袋裝不下嚕!~


於是就在打板做個新的囉~!想想原先的手機袋是2004年10月完成的算算日子老公也用嚕快5年半囉


問老公他希望新手機袋要啥顏色?老爺說他要草綠色阿不會太顯眼喔~


反正老公喜歡就好啦~圖案就我自己看著辦~


綠色就讓我想到山啊.樹啊~於是就想著山林中的城堡啦~


手機厚度大約1.3公分~




老公慣用嚕釘扣的方式掛在皮帶上


因為這次蓋子較寬所以用了兩顆磁扣


老公的手機跟我前不久換的Nokia差不多大小,於是整個製作過程就以我自己的手機尺寸打樣哩~


也縫上了草綠色的蠟線~完工交貨啦~


小學老師在上週幫師丈換了新手機剛好跟我的一樣,所以也跟著做嚕ㄧ個手機袋


等完工後再來拍照喔~


現在的手機尺寸差異真是頗大,所以攤位上幾乎沒有成品哩~


所以需要手機袋的都是要用訂做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結飾館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