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頗忙的,雜務眾多ㄇㄟ連電腦也來差一腳,真夠嚕哩~


整理東西真的好累,但是不整理材料越來越多ㄧ樓快滿出來嚕啦~


於是下定決心好好整頓一番,但是手上訂單又頗多加上身子在抗議不給我熬夜哩~


所以每天進展都不多,有時自己也都會覺得好累喔~怎會事情如此多ㄌㄟ


所以今天就讓自己放鬆一下啦~


老公回南部去處理家事,我先把老公手機袋完工後就陪著要月考的孩子複習功課然後上網po一週以來想要po的文章哩


拿作品到花園拍照時在順便看看我用心照顧的花草~



讓鄰居常過來欣賞的ㄧ串紅,花叢下還有不少幼苗可分送鄰居哩



開了不少花的橘黃色玫瑰



粉橘色的太陽花~



種在花圃裡的草莓,本以為他已過了開花期囉~沒想到最近又開始開花囉~


這次花頗大的看樣子又要有大草莓可享用啦~


把種在花圃的香菜移一棵到花盆哩,以防大雨不斷時淹死,觀察他的生長才知道


當葉片變小時就會開花啦~


等他開完花後自然會有種子,到時候又會有許多小香菜苗嚕哩


野百合的開花季即將到來~鄰居家的百合即將在我門前盛開嚕哩~



我家的百合今年長得好高喔~怕他傾斜於是用繩子圍繞起來~看看---都比原本的桂樹高了說



門口有大小兩棵桂花樹,上次開花時我收嚕許多花回家泡桂花茶喝,現在又盛開嚕哩~


茄子長的很茂盛,怕養分都被葉子吸收嚕於是修剪掉一些葉片,有看到許多紫花嗎?


看不清楚喔~再拍近一些



當花開嚕ㄧ段時日後就開始結果嚕~


這代表我家餐桌又要有"有機茄子"上菜囉~



茄子下方還有許多正努力生長的地瓜葉哩~


每天會撥些時間去整理花圃,這是讓我自我放鬆的休閒時間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結飾館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