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週日2/22拍的草莓,那天才從綠稍稍轉紅



昨天氣後真是奇怪,忽晴忽雨的,雨後葉片上充滿雨珠~



看看草莓即將全紅啦




今晨開門準備待孩子上學前在去觀看一下大草莓~ 全紅啦~鄰居們都很關心的大草莓成熟了~


先拍下相片留念,然後摘下跟孩子們三人一起享用哩~每次草苺成熟都是孩子們兩人輪流吃


這顆夠大可以分切三小塊,早餐後一起享用現摘草莓,孩子們也很開心哩~


下午另ㄧ株有顆櫻桃般大的草莓也紅透了當然就給放學小彥吃掉啦~


兩批買的草莓似乎品種不同哩~


昨天還是花苞的白玫瑰今早也全開啦~這次的花開的很大朵喔~


鄰居都喜歡來看我家花園的花哩~聽到鄰居誇獎花..蔬果都長的很好,真是會照顧 很開心哩~


常把蔬果菜葉埋進土裡當肥料,也定期在花圃埋下一些有機肥


這次的玫瑰果然大盛開哩~在花苞時鄰居就告訴我這批的花苞都大很多喔~應該是我很認真在施肥照顧哩



換個角度也來ㄧ張~另ㄧ株橘黃色這次花苞也比之前大很多哩~等花開了也來拍照留念~


試試昨天收到的新相機的近拍效果,最近盛開的桂花~全自動調焦距感覺還不賴喔~



再來試試全景拍攝效果~由下往上從家門口拍下紅透囉的大葉欖人樹~漂亮耶


 


 



再ㄧ張拍下鄰居家茂盛的百合枝葉(當百合盛開時我家門口就充滿百合的香氣啦~)



換個角度往右邊拍攝,ㄧ樣由下往上拍,廣角的效果鄰居家房子有些變形哩~



換橫拍全景~果然不賴哩~


新相機還有許多功能測試到目前都好滿意喔~


這是今天中午跟舊家鄰居相約用餐時拍攝的


看起來似乎不錯吃~



但是ㄧ入口後看表情就知道嚕喔~個人覺得豬排有些硬不合口味


我們點套餐有ㄧ小點心~鹹酥雞,看了連拍照都不想,感覺是回鍋炸多次好油喔~


再試試口感好硬喔~比我做的還難入口,然後就整盤留著沒動啦~


很少到餐廳用餐的我以後有機會ㄧ定不會再到這家去啦~


雖然一開始看菜單比起上週帶老公同學去用餐的凱悅奇兵便宜些


但是過後寧願加上70元去凱悅吃哩~


肉質軟好入口,濃湯也味美哩~離題嚕喔~


還是賞花心情較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結飾館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