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事情一大堆總覺得做不完連鄰居太太都跑來問我怎好多天沒見我去花園散步聊天啊


一來事情多二來有時剛好出門去嚕ㄇㄟ


這兩天天氣稍回暖早上整理好花園後就拿著相機去亂拍一通啦~


修剪過後的桂花樹長出新枝葉感覺很不錯說



自己買的甜菊在移植後都枯掉嚕,守衛幫鄰居修剪時拿嚕一些給我泡,於是我把剪下的枝往土裡插


昨天傍晚發現竟有ㄧ顆冒出新葉嚕ㄟ希望他能順利長大啦~



薄荷開花嚕~




百合發芽長出葉子嚕~他們會努力長到4.5月開出許多漂亮又香的花哩



孩子校慶時領回的一串紅,種在花圃周圍讓花園綠葉中添些紅花



龍吐珠開花嚕



我的小菜園也有收成喔~雖然不是很多但是我很滿足啦~


可以摘下煮的茄子



辣椒轉紅嚕~A菜之前灑下種子但是發芽率偏低現在也即將可摘下煮一碗泡麵應該夠啦


地瓜葉更是我家餐桌上的常客嚕


看完自家的就往中庭去看看別人家的啦~


隔壁的薔薇開的好美~(後面是溫刀ㄟ門哩)






走著走著看到兩朵盛開的紅玫瑰




中庭裡也棵植物挺特別的,守衛告訴我ㄧ花三變ㄛ~


剛開出的花是白色的然後漸漸變成粉紅色最後變成深紅色


真是奇特,所以趕緊拍下來做做紀錄






至於是啥花?哈哈我也不清楚啦~


小逛一下花園,充好電繼續進來上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結飾館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