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三左右看到茄子開始由花轉為果實啦~


經過幾天可很明顯的看到茄子啦再過幾天就可以採果嚕


9/14買回來的四顆茄子經過近一個月的照顧現在的模樣為↓


ㄧ樣的照顧其中ㄧ棵長得特快↓已經開始開花嚕,但是也有像↑左下角那棵


還是小小ㄧ棵哩


怎會差距那麼多啊


其他的植物好多都快淹死啦~


最近守衛把我家花圃澆太多水嚕好幾種植物都枯萎嚕哩


白費嚕我努力的給他們天然肥料哩(把一些菜葉果皮埋進土裡當肥料哩)


上週五已告訴他千萬別澆太多水啦~


他告訴我地瓜葉需要多水才會長得好我不想為嚕地瓜葉讓我的其他植物都死光哩


現在的金桔.甜菊.紫蘇葉片都呈現枯萎狀嚕


ㄧ些剛發芽的九層塔也淹死嚕期待他們能順利的復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結飾館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