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到朋友店裡逛逛看到他的彩繪招牌真是漂亮


ㄧ問之下得知是他到日本時請ㄧ位彩繪老師畫的


心裡也想著也來找人畫塊扛棒好嚕,ㄧ說到彩繪就想到相識許久的網友琇琇


趕緊透過msn請他幫我畫塊美美的招牌~完工後琇說要送給我哩~真是不好意思啦~


很喜歡這份禮物喔~


收到扛棒隔天剛好大哥到家維修鐵捲門請她順便幫我在柱子上釘上釘子


就把美麗的招牌掛上去嚕~從花園就可以看到這扛棒


右方的門牌因為年久木頭腐壞掉下來,現在來訪只要認這美麗的扛棒就好啦~


要是在大門口遇到守衛時忘嚕我家是15號也無妨,只要跟他說要買皮雕.拼布材料他就知道是誰啦



近看一下我的美麗扛棒~有我喜愛的熊谷娃娃喔~


看過這招牌的也都讚不絕口哩



既然帶著相機到花園拍照嚕就順道拍拍我心愛的花草啦~


ㄧ盆盛開的不知名小花


風再後剩下的一棵茄子現在開了許多花,只要是花沒掉嚕再過不久就有好多茄子可採收啦~


香茅.地瓜葉.薄荷.九層塔都很茂盛的在生長哩~


先前買回來的植物經過移植後有的生長的很好但是有的卻枯掉嚕~



不大會照顧植物的我卻非常愛摘種植物


還好我們的鄰居跟守衛都會敎我也會幫我ㄧ起照顧這些植物哩~


上週傍晚時分的花園非常涼爽,幾乎每天煮好晚餐後都會到花園散步一下


乘乘涼,消消煮飯時的滿身大汗


也可跟出來乘涼的鄰居話話家常哩~


悠閒的傍晚生活真是很棒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結飾館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