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擺攤時總會帶著一些工作去做充分利用時間ㄇㄟ


客人看上嚕我的工具桶~他想刻些花要當筆筒


於是就找嚕這款稍高些的版型製作


不過似乎還是不夠高


所以手上還有一個正在進行中的哩


此作品的上下縫法都用嚕略複雜些的


這樣會讓工具桶更加牢固唷!


ㄧ般我是用來裝工具


但是曾接過客訂要裝零錢.裝筆


其實愛裝什麼通通都馬可以


這個作品我家小良有幫忙縫ㄛ


話說上週三帶他到鹿基上治療課,


小良去上課時我就自己邊等邊縫,下課後等著老公從員林趕過來接我們的時間


我就問小良要不要幫媽媽啊~


告訴他要從哪個洞穿針


忽上忽下


看到小良越做越順手,當媽的我心裡就會開心哩


他更懂得我話的意思嚕ㄇㄟ


等著老公的時間約30來分,小良好乖的跟著我縫包包


ㄧ點都沒吵著要去別處哩


希望他越來越好溝通,但塑脾氣別太大啦~


我的壯丁~加油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結飾館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