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姪女認真上色時偷偷拍照


因為寒假開工一天後她就沒空做啦~而且那時候我住得地方離她家較遠啦~沒有人有空載她過來


現在我住得地方離娘家很近她跟哥哥兩個再家無聊時就會過來玩哩


昨天再來一整天兩兄妹合力敲好~上色~處理皮革~縫合


我則是局部修飾而已


我告訴他們喜歡做我都可以教甚至提供材料讓他們兩做(畢竟是我的親姪兒ㄇㄟ,姑疼孫啦)


但是要是不認真以後材料費得自己付


昨晚縫好後馬上又拿過來釘上提把


完工啦~





圖案是姪女去找來的,現在哥哥也吵著做一個屬於他自己的


連我家小彥也想做


看樣子暑假中讓他們魯下來我得更忙囉


不過也是很開心他們也喜歡皮雕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結飾館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