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向日葵的萬用手冊可是我跟小寶貝一起完工的哩


話說前幾天他見我忙得團團轉,問我需要幫忙嗎?其實裸家的小孩都蠻喜歡跟著我敲敲打打的哩


於是就讓小諺幫我敲敲底紋,原先是要他小力點敲


可他那天似乎吃太飽啦~卯起來拼命敲


你瞧瞧他那認真的模樣




所以這筆記本就有點花花的啦~


不過滿足嚕小諺要幫媽媽的心願也滿足嚕他一直想敲皮的願望


昨天姪女到家裡來跟我要我欠他的筆袋,姑姑沒空做


乾脆我交你做好嚕,於是姪女挑嚕個圖案動手開始敲啦~


時間不多所以還沒完工(可能還需一段日子哩)


開始訓練小幫手,希望日後能多幾雙手來幫我做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結飾館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