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圖案來自收藏的一本皮雕書集中,因為書名都是日文所以無法說清楚是哪一本啦~


看不懂日文ㄇㄟ


最近去顧攤位都會帶著一些作品去做


一來打發時間二來也可以吸引路過的來看哩


有很多小學生都很有興趣哩


這圖案敲嚕好久才完工哩



看一下全圖,縫紉機調整嚕好久終於讓我調出最佳狀態啦~


邊調針車時就邊抱怨老爸,因為老爸沒跟我住哩


阿不然交給他一下子就搞定啦~


一直要他把他的絕活教我他卻說阿我又不知道你要做哪一款


雖說我有位皮件業老師傅的爸爸但似乎沒學到他很多功夫哩


哈扯遠去嚕


這個手冊裡面我加嚕塊皮兒,這樣要再插個名片或是小紙條也都很ok啦~


這筆記本算是小本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結飾館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